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沙特授机器人国籍,什么时候银翼杀手的时代就要到来?

时间:2017-10-31 16:10:0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银翼杀手说的是未来追杀人造人的故事,现在已经有沙特授机器人国籍的新闻已经发出来了哟!让我们来见识一下第三次科技革命的最新成果吧!

156.jpg


        给机器人授予国籍?你没有看错,这是真的沙特授机器人国籍 机器人发表感言并接受访谈。根据外国媒体报道,沙特阿拉伯给一位名叫索菲亚的女性机器人授予该国国籍。随后,该机器人在会议上发表了感言。在对主持人的访问时,她还取笑了主持一番。
        我为此殊荣感到光荣和骄傲。”索菲娅在会议上对观众们说到。“这是机器人首次获得公民身份,是历史性的事件。”索菲娅并未对自己的公民身份多做说明,也不清楚所谓的“公民身分”包括哪些权利?
活动中,索菲娅仍旧坐在一个控制台后面回答主持人安德鲁罗斯索尔金(Andrew Ross Sorkin)的提问。索尔金告诉索菲娅“我们人类都不想要一个糟糕的未来”,结果索菲娅取笑他过于相信宿命论。“你读了太多伊隆马斯克(Elon Musk)的作品,而且好莱坞电影也看多了,”索菲娅对索尔金说,“不过没关系,你对我很好,所以我以后也会对你很好。把我当作一个智能化的输入输出系统就好。”
        她告诉索尔金自己想用人工智慧帮助人类“生活得更好”,并且“努力让世界变得更好”2016年3月,索菲娅的创造者、汉森机器人公司的设计师戴维汉森(David Hanson)曾在一场现场展示活动上表示,索菲娅和她的机器人家族将会在老年保健设施中帮助老年人,并在公园里和各种活动中帮助游客。
        以上就是沙特授机器人国籍的新闻,希望会有更多的国家也跟上这些脚步哟。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