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ISAF展在哪举行? 2018伊斯坦布尔国际安防系统展什么时候举行?

时间:2017-11-07 10:19:0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土耳其是一个新兴经济市场,这里每年举行的国际展会非常多,2018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智能安防展将于明年10月11日举行,共计4天时间。该展会是由Marmara Fair Organisation公司主办,展出地点位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博览中心,一年举行一届。

 ISAF展在哪举行? 2018伊斯坦布尔国际安防系统展什么时候举行?
      ISAF土耳其国际安防、消防展是土耳其最大且是唯一一场保全系统专业商展。自展览会组办以来,ISAF就不断地吸引着土耳其国内外各专业人士来参加此盛会。大多数参加过土耳其ISAF的展商和专业参观者都认为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展会。该展由Marmara展览集团主办,是土耳其该领域内唯一的最具国际性的综合专业展览会,分为安防、防护、消防、信息安全、智能及楼宇自动化五个主题。
        ISAF土耳其国际安防、消防展展品范围:
        (1)CCTV视频监视、LED显示屏、DVR、监控防范系统;光端机;红外热像仪;红外探测器;红外周界防范系统;
        (2)防暴安全检查器材、安全报警器材、社会安全防范系统、车辆防盗防劫联网报警系统、出入口控制系统;
        (3)公共广播系统、生物识别;门禁系统、安防类电池、电源、防盗锁、门、柜;
        (4)人体安全防护装备、反恐装备、防伪技术与产品;
        (5)智能交通产品及交通设施、其它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楼宇自动化及智能小区系统;智能卡及RFID;
        (6)巡更管理系统、警用通信与警用装备及特种车辆、信息通信;
        (7)消防相关产品等。
          据悉,上一届参展的观众为16806人,参展商企业为638家。土耳其地处亚非欧三大洲的交汇处,是贯穿欧盟、中亚的中东的重要枢纽。政府对基础设施的投入和改造。目前,在整个安防市场中,监控系统约占50%,楼宇设施20%,防盗报警占12%,门禁与周界防范占8%,其他占10%。产品应用领域涵盖商场、酒店、银行、道路交通、城市监控等。随着旅游业、城市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迅速发展,许多宾馆拔地而起,消防工作显得特别重要,包括首都安卡拉、最大工业城市伊斯坦布尔和众多城市在内,消防成为土耳其急需改善的重点领域。
        土耳其市场虽然是新兴经济市场,但这里的高科技的保全设备制造技术还未赶不上世界水平,大部分产品都需要依赖进口,这样对于外贸企业是一个不错的机会,参加这样的国际展会不仅是一次展示的平台,更是一次企业技术服务的提升。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