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iPhone X拍照测试比8好就够了

时间:2017-11-07 14:44:2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最近各种测评iPhone X的资料已经出来了,这次我们看到的是关于拍照的测试,是不是比8好呢?或者华为比苹果好?我们拿数据说话。

856.jpg


        iPhone X获得了DxO迄今为止最好的静态图像得分,它的曝光率、颜色、纹理、噪点等都比竞争对手们的摄像头要好。所以这部分得分超过了100分,但视频拍摄拖了后腿,因为曝光、画面亮度和噪点,以及在光线暗的时候自动对焦表现一般。

        综合得分97这个成绩超过了iPhone 8 Plus的94分,跟华为Mate 10 Pro并列第二,但略逊于谷歌Pixel 2手机的98分。
        在iPhone发布10周年之际,iPhone X的推出对苹果来说意义重大,拍照则是一个重要卖点。iPhone X的双摄像头原件规格与iPhone 8 Plus相似,但在几个细节有所改善,包括两个镜头都加入了光学防抖(此前型号只有一个),另一个镜头光圈增大到f/2.4。前置摄像头也因为原深感镜头的加入得到而升级,自拍时候背景虚化效果得到大幅改善。

        想要了解最新的iPhone X的消息?多多来参加国际电子展会吧!我们会带你见识到最新的电子产品。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