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哈萨克斯坦签证办理难吗? 商务签办理要注意哪些细节?

时间:2017-11-10 11:11:1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哈萨克斯坦国家的签证被称为最难办理的签证,签证办理的过程比较繁杂,但是注意一些细节,办理的时候可以省去一些麻烦。

哈萨克斯坦签证办理难吗? 商务签办理要注意哪些细节?
        邀请函和派遣函
        邀请函是哈国境内有资格给外国人发函的公司,向被邀请人发送来哈国从事商务活动的邀请文函,派遣函则是由派遣人的公司发出的,去往哈国从事商务活动的文函。也就是说发函的公司和国内邀请人这家公司,是有合同,有业务往来的。
        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
         邀请函收到第3天就可以去使馆贴签,邀请函没有有效期,但是邀请函发出来以后,尽量在一个月内去面签,不要拖。
        准备好邀请函和派遣函后,就需要带上邀请函、派遣函、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护照首页复印件去哈萨克斯坦驻乌鲁木齐大使馆排队领取申请表。
        在这里需要注意:
        ①如需在乌鲁木齐办理的外地户口需要提供暂住证,在北京上海等地办理则不需要暂住证!
         ②申请表时可以代填,但需要交付10元的费用
        领上并填写好申请表之后就可以排队面签!
        面签时你需要准备好三证合一的营业执复印件、4张2寸照片(护照照片)、护照原件、邀请函、派遣函、申请表!
        这里需要注意:
        ①面签时必须本人到场,不能代替
        ②在乌鲁木齐排队面签时,大使馆只在周二、周四的时间发号
        ③在你见到面签官并递交资料前,你需要经过2道门槛,在第一道门槛前取号排队,被叫到号后进入第二道门槛继续排队
        ④三证合一的复印件一定要保持清晰,尤其是二维码!必须清晰!因为会进行现场的扫描,如果二维码现场扫描不出来,就需要重新提供,这样会很浪费时间!
        ⑤排队时一定要保持安静,不能大声喧哗,手机要保持静音,否则你就会被现场人员“请”出去
        以上步骤都顺利通过后,这时候就可以见到面签官了,面签官常规提问的问题主要有:邀请公司名字、邀请公司地址和电话等,还会询问你计划去哈萨克斯坦哪个城市?邀请函上邀请公司在哪个城市?请提前做好功课并记住,可以优先回答去哪里
        商务签证可以去哈国的任何一个城市(备注:邀请公司和你们公司在哈国是拟定合同的,有备案的)
         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
        ①见面签官时要注意个人的仪容仪表
        ②请务必牢记邀请函上的个人职务、出访目的,避免回答与邀请函不一致的情况!
        ③对于面签官提出的问题不清楚的,可以不回答但不要错答!
        这时你会收到一份交费清单,一定要以最快的速度到乌鲁木齐火炬大厦的建行窗口去交费!
        缴费回执单请务必复印一份:取签证的时候不需要本人去领取,但是一定要是同一张邀请函上的人!
        综合以上这些步骤,办理哈萨克斯坦的商务签证会较快,签证办理中资料要准备齐全,如果有一项忘记带都可能要重新办理。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