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2017房价走势如何? 调控之后未来房价是涨还是跌?

时间:2017-11-10 14:23:1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今年可谓是楼市整体调控的一年,每当遇到调控之际,未来房价走势如何都成为人们备受关注的话题,从目前的种种迹象来看,与房地产相关的一切都在发生着巨变,过去的传统思维将被颠覆,因而这些新的变化是我们更加应该关注的事情。那么后期房价趋势如何呢?

 2017房价走势如何? 调控之后未来房价是涨还是跌?
      今年的楼市调控让很多人没有心理准备,本以为调控会放松,谁知道会越来越严,后来渐渐熬到了金九银十,本以为金九银十会好点,楼市应该会回暖,可结果又失算了。今年的金九银十完全与往常不一样,冷冷清清,就像现在的天气一样,让不少人心里直打哆嗦!
        现在到了11月份,马上到了11月中旬了,楼市更冷了,尤其是一二线城市,限签、限贷、限购等令市场更加萎缩。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北京楼市成交全面萎缩,新建住宅今年1到10月份的成交量为20692套,同比跌幅达到了50%。
        早在本轮调控伊始,大话房市就看好本轮调控,认为其中的一些变化着实让人惊喜。要知道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大家对于“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还半信半疑,认为口号多过实际意义。
        10月底,国家统计局公布的9月全国大中城市房价变动。从数据来看,延续之前的态势,热点城市新房价格同比涨幅全部回落,环比涨幅均持平或下降。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自8月份起,第二个月一二线城市房价全面止涨,也是3年来的首次热点城市房价全面止涨。所以说,既然如今的调控要求是稳房价,那么之前过快上涨的不合理房价自然会面临回调。
        在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最新发布的《中国住房发展报告》中提到大部分城市房价已经平稳,从目前来看,一线城市整体率先进入调整期,可以预计之前上涨过快这部分热点二线城市将紧随其后,预计未来一年房价以稳中有降为主。
        从数据上来看,亦是如此。截止到目前,北京和上海的房价环比下跌均超过1个百分点,深圳房价环比涨幅不到1个百分点,毫无疑问一线城市整体房价趋向平稳。
        由此,我们可以断定,房价大涨已成过去式,未来难有房价大涨的情况了。不过,
        可以看出房价在后期一定时期内会处于低交易量的状态,大涨已经成为过去式。房价也只是会回调到合理区间,这也是我们必须认清的现实。对于购房者来说,有经济条件任何时候都可以买,最近还可以看一看刚需房。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