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8年最新土耳其国际展会排期时间表一览

时间:2017-11-13 14:55:4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际医疗展举办的国家很多,但举办的时间不一。2018年土耳其欧亚国际医疗展览会将会在3月22日举行,该展会是由Reed Tüyap Fairs Inc.公司主办,展出地点位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这也是医疗器械国际性的盛会。

 2018年最新土耳其国际展会排期时间表一览
      土耳其欧亚国际医疗展览会EXPOMED EURASIA每年一届,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4届。该展会与Labtech伊斯坦布尔国际实验室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Expothermal伊斯坦布尔保健展览会同期举办,三展同期打造了欧亚大陆最重要、最大、最全面的医疗行业展览会。
        展会展品范围包括:医疗技术/电子医疗产品、设备和系统,生物医药产品、设备和器材,诊断、影像产品、设备和系统,医疗通讯产品、设备和系统,便携式物理治疗和矫形产品、设备和系统,手术产品、设备和系统,医院及设施管理服务、产品、装置和设备,医疗室设施及系统,卫生和消毒产品、设备和器材,医院及卫生院,康复装置与设备,相关机构及媒体展会概况。
        那么2018年还有哪些国际展会值得关注呢?2018年土耳其国际展会排期表如下:
  2018年土耳其国际展会排期表  
时间 国际展会名称 展会地点
2018年01月09日-2018年01月14日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家具展 土耳其 伊斯坦布尔
2018年01月16日-2018年01月19日 土耳其伊兹密尔国际婚纱礼服展览会 土耳其 伊兹密尔
2018年01月17日-2018年01月20日 土耳其安塔利亚国际食品饮料展 土耳其 安塔利亚
2018年02月07日-2018年02月10日 土耳其国际暖通卫浴、空调及通风设备展 土耳其 伊斯坦布尔
2018年09月20日-2018年09月23日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服装机械展 土耳其 伊斯坦布尔
2018年10月14日-2018年10月18日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林业产品机技术博览会 土耳其 伊斯坦布尔
2018年11月08日-2018年11月10日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化工展览会 土耳其 伊斯坦布尔
        以上是小编整理的2018年土耳其国际展会排期表,土耳其可能会成为一个新兴市场,2018年土耳其举办的展会较多,想要参展可以提前找客服报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