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什么是电子签证? 马来西亚可以申请电子签证吗?

时间:2017-11-17 14:33:1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马来西亚是世界上公认的最为稳定的国家之一,也是亚洲地区消费较低的国家,但这里也是最安全的国家之一。据悉,中国游客前往马来西亚可以办理电子签证了,方便又快捷。

什么是电子签证? 马来西亚可以申请电子签证吗?
       电子签证有什么好处?
       依然还是从护照持有人的角度来看,上述的第一类电子签证的好处还是比较多的。首先可以大大缩短签证获得的时间,并且很大程度上提高了获得签证的成功率。其次,由于是在网上递交的申请材料,你可以免去护照快递来快递去的风险,对于频繁出国的人来说也不会因为护照不在自己手上而影响到出行计划。当然,你的护照页上因为免去了贴上纸质签证的步骤从而省下了一张护照页,对于频繁出国的人来说也算是一个福音。而对于上述的第二类签证来说,好处并不明显,无非就是省了一张护照页而已。
       什么是电子签证?
       所谓的“电子签证”,也叫E-VISA,通俗地讲就是将传统的纸质签证“电子化”,即将护照持有人签证上所有的信息以“电子”的形式储存在签证签发机关的系统中(如果是电子护照则也有储存在护照的芯片上)。这样不但有利于签证的签发机关所属的国家对入境游客的追踪管理,也大大提高了发证机关审批签证的效率,签证的使用者也方便。所以说,电子签证势必是今后签证领域的主流。
       目前都有哪些国家可以办理电子签证?
       目前,总共有19个国家对中国公民开放电子签证,包括:柬埔寨、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新加坡、阿联酋、斯里兰卡、卡塔尔、土耳其、塞内加尔、几内亚比绍、瓦努阿图、摩尔多瓦、科特迪瓦、缅甸、格鲁吉亚、索马里、阿塞拜疆、印度。
       想要办理马来西亚的电子签证可以登录“马来西亚之窗”的官方网站填写资料,上传照片等操作完毕,点击缴费可以使用支付宝支付。24小时后,申请成功之后邮箱会收到邮件。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