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德国展会船舶展会有哪些?德国展会参加很难吗?

时间:2017-11-22 15:41:4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德国的展会如何?是很难参加吗?船舶类的展会有哪些呢?让我们来看看2018年德国国际船艇、水上运动及娱乐产品展览会这个展会吧!

3348ef5f484642ac9fd8c4d834f26ad2.jpg


        德国国际船艇、水上运动及娱乐产品展览会始于1969年,每年一届,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和影响最广的室内水上运动展览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48届,成为世界船艇行业、水上运动行业发展的风向标。2016年该展展出面积达220,000平方米(17个专业展馆),共有来自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的1,834家公司参展,其中有53%的参展商来自德国本土外的其他国家。展览会接待了来自92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贸易观众244,691人,取得了空前的成功。 我司多年来连续组织国内船艇生产、研发和外贸企业以及水上运动相关产品的企业参加该展,均取得非常好的展贸效果。2016年展商根据各自的产品类别分布于17个专业展区内,贸易成交2400万美元,意向成交3,200万美元,接待了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3,500余名专业贸易客户。
哪些产品可以参加该展呢?
1.船艇部分:船舶,游艇,摩托艇,帆船,独木舟,皮划艇,巡航艇,快艇,太阳甲板,海钓船艇,滑翔艇,救生艇,救生筏,多用途游艇,船艇发动机及配件,船艇配件及相关设备,船艇配套产品。
2.水上运动产品部分:冲浪运动及设备,潜水设备,花样划水器材,滑板,帆板,划桨,滑翔伞,水球运动及设备,防水手表。
3.水上娱乐产品部分:垂钓,海事工艺品,水上休闲娱乐,水上乐园建设,水上充气设备,防水音箱,防水电子娱乐产品。
4.船坞部分:船坞建设,码头设施,港口设施及器械,海滩度假村建设。
5.水上救援产品部分:救生衣,导航仪,服装,个人装备,头盔,水靴,手套,绳索,救生圈,浮力背心,水用抛投器,荧光棒,潜水刀,充气浮桥。
        以上就是有关德国展会的消息,想要参加德国展会可以联系我们。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