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国际环保展会信息:2018哥伦比亚环保展最新时间地点

时间:2017-12-07 10:47:2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哥伦比亚位于南美洲的西北部,是世界上的新兴市场,也是个多元化发展的国家。2018年哥伦比亚国际环保博览会将会在6月1日举行,展会是由波哥大地区公司主办,展出地点位于哥伦比亚国际商务及会展中心,展会每二年一届,是当地环境技术气候大型的国际展会。

国际环保<a href=http://www.yshows.cn/zixun/xinx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展会信息</a>:2018哥伦比亚环保展最新时间地点
        哥伦比亚位于南美洲大陆北端,西北部与中美洲的巴拿马相连,东部与委内瑞拉和巴西接壤,西南部与厄瓜多尔和秘鲁为邻,是拉美地区第三大国。2000年哥伦比亚经济开始复苏之后,一直保持低速增长。在近十年内,哥伦比亚经济总体保持平稳增长态势。2002-2010年哥伦比亚GDP平均增速为4.5%,略高于拉美7大经济体(阿根廷、巴西、智利、哥伦比亚、墨西哥、秘鲁和委内瑞拉)4.4%的GDP平均增幅。
        本次展会展品范围:
        空气净化,替代能源,环境,环境保护,测量系统,废物管理,水处理;
        目前哥伦比亚是拉美第四大经济体,正在朝第三大经济体迈进。根据世界经济论坛《2010-2011年全球竞争力报告》显示,哥伦比亚在全球最具竞争力的139个经济实体中,排名第68位。在国际格局深刻调整的背景下,拉美国际地位和作用持续上升。中国与哥伦比亚同属发展中国家,有着广泛的共同利益,经济互补性强,互为重要贸易伙伴,投资合作前景十分广阔。
        企业在这种背景下,对哥伦比亚国家进行投资,相信后期的收益与成果会比较客观。环境保护是由全球各国共同维护,企业参加这样的展会也能学到新技术,新方向、新体验。想要参展了解更多的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