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丹麦国际食品展在哪里? 2018年丹麦国际展会一览

时间:2017-12-11 10:49:0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丹麦位于北欧地区,是欧洲地区的发达国家,这里2018年将举行丹麦国际食品展,展会是由Messecenter Herning公司主办,展出地点位于丹麦海宁展览中心,是丹麦地区食品饮料酒水烟草的大型展会。

丹麦国际食品展在哪里? 2018年丹麦国际展会一览
        丹麦国际食品展(Foodexpo--Wholesale and Retail Grocery Trade Fair)开始于1986年,Foodexpo 是丹麦食品零售于批发贸易的重要展会,在2014年3月份的展会中,共计420家参展商参展,吸引观众数量达到24243人次。
        展会展品范围如下:
        烘焙设备,烘焙机械,饮料生产,餐饮,清洁技术,糖果设备,设备,食品加工机械,食品加工技术,食品的东西,工业烹饪设备,商店设备
        丹麦土国位于欧洲的北部,是以高福利着称的北欧四国(瑞典、挪威、丹麦、芬兰)之一,安徒生童话是世界文化宝库中的一颗璀灿的明珠,因而,丹麦又被称为童话之国。丹麦的国土面积43,  000平方公里,人口525万,人均国民收入1996年居世界第五位。丹麦的经济增长1993年以来一直保持在2. 5%一3%之问,呈稳定增长的态势。失业率连年下降,从1993年的12. 25%下降至1997年8%。由于经济稳定增长,1987年以来,丹麦克朗兑欧洲主要货币德国马克的比率一直保持在稳定的水平上。
        近几年,丹麦企业界已经与我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我国的食品在丹麦有固定的消费人群,这样的展会企业值得参展。展会具体详情报名参展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