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英国秋季消费品展+独家商务游学

时间:2019-02-21 19:58:00 来源: 浏览:

 

2019年英国伯明翰秋季消费品展

英国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欧洲四大经济体之一,其国民拥有较高的生活水平和良好的社会保障制度,英国也是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和生活水准最高的国家之一。

 

 

展会介绍

展会时间:2019.08.31-09.03

展会地点:伯明翰国家展览中心(NEC)

 

英国伯明翰消费品展览会始办于1950年,每年春、秋各举办一届,该展会展品分类专业,囊括了工艺品、礼品、玩具及家庭用品行业的所有产品,是英国最大的消费品类展览会,是世界上最好的消费品类专业展览会之一,也是世界上吸引英国买家最多的展会。

 

2018年展会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2000多名观众聚集在这个一应俱全的展会上,其中70%的观众有采购任务,超过3000家批发商、分销商和代理商参加该展,有19%的观众有超过25万英镑的采购预算,为中国参展企业成功打入英国市场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市场分析


伯明翰(Birmingham)是仅次于伦敦的英国第二大国际化城市,人口与面积均仅次于伦敦,地处英格兰中心、在伦敦至利物浦的铁路干线上,交通四通发达。拥有世界级公司、研发中心、世界知名大学和创新企业家,是一个拥有超过1900个国际公司的充满活力的繁荣商业地区。

 

据英国税务与海关总署统计,2017年1-5月,英国与中国的双边货物贸易额为291.5亿美元。其中,英国对中国出口92.9亿美元,占英国出口总额的5.2%;英国自中国进口198.6亿美元,占英国进口总额的8.1%。英方贸易逆差为105.6亿美元。截止到5月,中国为英国第六大出口市场和第三大进口来源地。

 

 

展品范围

餐厨用品:厨具、餐具、刀具、桌上摆件、清洁用品、收纳用品等

家庭用品:家居纺织品、家居装饰品、婴儿用品、包装用品、浴室用品、灯饰、木器、藤具等

礼品:广告宣传赠品、电子产品、钥匙扣、像框、画框、徽章、名牌、伞、水晶、玻璃制品、工艺品等

玩具:电动玩具、充气玩具、拼装玩具、压铸玩具、益智玩具、零件及配件等

贺卡及文具:季节性贺卡、问候贺卡、礼品包装、学习用品、相框、纸制品等

流行饰品:手包、钱包、皮带、帽子、围巾、皮革制品、箱包、珠宝首饰等

节庆用品:圣诞灯、圣诞树、圣诞装饰品、人造花、复活节、万圣节等

商务游学

09.2019

参展观展之余,优途带您更深入了解英国的消费品市场!

1

参观伯明翰秋季消费品展

参加世界上最好的消费品类专业展览会,借机深入英国市场。

2

走进英式学术殿堂


伯明翰大学始建于1825年,是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的世界百强名校。于1900年获得维多利亚女王授予的皇家特许状,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中的首位成员,英国12所精英大学之一。此次将走进伯明翰大学,体验英式教学,探讨英国消费品市场的现状。

3

走访百年玩具店Hamleys


Hamleys(哈姆雷斯)创立于1760年,至今已有超过250年的历史,号称世界上最大的玩具店。店铺本身也成为伦敦一个主要的旅游景点,每年可以招揽约500万游客。走访Hamleys,考察英国当地特色玩具,寻找无限灵感。

4

考察世界上最古老帽子商店


詹姆士·洛克 (James Lock&Co.) 是英国伦敦最著名的帽子商店,长期受到王室贵族的喜爱。由 James Lock于1676年创建,目前主要为世界各地的绅士和女士们提供高品质的帽子,最受欢迎的产品是圆顶硬礼帽。曾有一句话这样称赞詹姆士·洛克 (James Lock&Co.) :“世界上最好的帽子在伦敦,伦敦最好的帽子在詹姆士·洛克 (James Lock&Co.) 。”前往伦敦实地考察学习詹姆士·洛克如何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帽子品牌。

5

打卡英国地标景点


大本钟、伦敦眼、白金汉宫、温莎城堡、大英博物馆等地取景打卡,领略英伦风情。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