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意大利签证中心正式落户武汉,意大利签证办理方便啦

时间:2019-03-12 19:45:24 来源: 浏览:
        武汉意大利签证申请中心正式成立,今后,武汉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提交材料,生物数据采集等一站式办理赴意大利签证手续的便利。
 
        据悉,武汉意大利签证申请中心是意大利继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之后的第十五家签证中心。
 
        当天出席签证中心揭牌仪式的意大利驻华使馆领事欧吉宁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湖北是中国最具活力的省份之一,而武汉是历史、经济、文化之重镇,意大利以极大的兴趣关注着湖北省。在开通一周两次直飞航班后,现在从武汉往返意大利较之前尤为便利。”
 
        意大利签证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意大利是目前20多个申根国家之一,拥有意大利申根签证,可前往其它申根国家,无须其它签证,极大的方便了市民赴欧洲旅行。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