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意大利2019下半年重要展会一览(附日程、展品及展会介绍)

时间:2019-07-24 20:12:48 来源: 浏览:

不知不觉中,展会成为一种新兴的企业间项目管理与社交活动的方式。它们有定期、组织者、管理者、参予者、参观者,将买方、卖方及产品汇聚一处,使得双方或多方可交换资讯,进而认知、认同,促进贸易,亦可助您建立和维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在每一次展会中,您更能找到各种创新理念,从中获得更新,并可参加高质量的业务联络活动和实用的研讨会活动。
 
        米兰国际葡萄酒酿造及装瓶机械展会
        博洛尼亚汽车及摩托车展会
        帕尔马国际食品加工展会
        安福参展ITB CHINA
 
        展会几大优势
        ◆将所有经销商或客户集中起来,提高了拜访、洽谈效率,降低成本。
        ◆在展会展出的时间里,参展商接触到的潜在客户会更多。双方面对面洽谈也便于快速、高效的建立关系。
        ◆聚集了大量的人流、物流、资金流,及媒体关注。企业可透过媒体宣传,增加企业以及产品的曝光率,更加广泛、专业、全面的提升品牌影响力。
        ◆展会把众多同行聚在一起,您可以明显的感受到企业的发展、及市场空间,了解自己产品的市场潜力。
        ◆提供了一个进行市场调查的极好机会。若参展商有意推出新产品,或新的服务,可以在展会上向参观者进行调查。更好的了解他们对价格、功能和服务以及质量等看法,及基本要求。
 
        2019下半年意大利重要展会一览
        意大利米兰国际宠物博览会  Enci Winner
        展会时间:2019年07月04日 - 07月07日
        开馆时间:09:00 - 18:00
        举办地址:意大利新米兰会展中心 Fiera Milano Rho
        展馆地址:Strada Statale Sempione, 28, 20017, Rho MI
        主办单位:米兰国际展览公司
        展品:饲养猫狗类、水族、陆地动物及小型动物、鸟类附属产品、宠物美容用品及设施、医护用品、兽医用品及设备...
        展会简介:是意大利最知名的宠物博览会。上届展会总面积25000平方米,共有312家企业参展,参展人数约28300人。
 
        意大利维琴察国际秋季珠宝展览会  Vicenzaoro
        展会时间:2019年09月07日 - 09月11日
        开馆时间:09:00 - 18:00
        举办地址:意大利维琴察会展中心 Fiera di Vicenza
        展馆地址:Via dell'Oreficeria, 16, 36100, Vicenza
        主办单位:意大利珠宝协会
        展品:首饰、珍珠、附属配件、钟表、贵重金属...
        展会简介:是全球三大珠宝展之一,与瑞士巴塞尔和美国拉斯维加斯珠宝展并称为世界三大珠宝展。上届展会总面积53000平方米,共有1260家企业参展,参展人数约37890人。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