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2019年我国银饰品行业宏观环境情况

时间:2019-07-26 18:22:12 来源: 浏览:

 中国GDP增长情况:初步核算,中国2018年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650899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7%。分季度看,一季度同比增长6.8%,二季度增长6.7%,三季度增长6.5%。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增加值42173亿元,同比增长3.4%;第二产业增加值262953亿元,增长5.8%;第三产业增加值345773亿元,增长7.7%。

        工业经济发展形势:2018年9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实际增长5.8%(以下增加值增速均为扣除价格因素的实际增长率),比8月份回落0.3个百分点。从环比看,9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比上月增长0.50%。1-9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4%,增速较1-8份回落0.1个百分点。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消费观念和消费水平也有了很大的转变与提升。在这个契机下,银饰品行业也得到了快速发展
  
        中国企业要想做大做强,开发国外市场势在必行,如何快速的将全球市场打开,通过展会展现品牌实力与形象就是非常必要的了。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