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签证都要办不起了!申根签涨价33%

时间:2019-08-01 18:11:06 来源: 浏览:

最近关于签证的消息不少,今年是中国和爱尔兰建交40周年,六月底,爱尔兰驻华使馆官方宣布,将为中国游客提供5年多次入境签证。签证信息:自2019年7月1日起,爱尔兰为中国游客提供5年多次入境签证。拥有良好出境记录的游客,就有机会获得5年多次入境签证。

 
        除此之外,由于爱尔兰和英国之间的协议,从爱尔兰无需额外的签证,就可以入境英国哦!
很多人选择去爱尔兰结婚,是因为爱尔兰是一个信奉天主教的地方,这个国家在婚姻法上有一个明确的规定,在约定的婚期里是禁止离婚的。当然婚期是可以自己选的,1年是最短的,费用很高,要差不多2.6万多元,但如果婚期是100年,则只要6元人民币。 
 
        不过爱尔兰和英国一样,不算在申根区内~需要另外办理签证!
 
        说到申根签,更重磅的签证消息来了!
 
        去年3月,欧盟委员会就已经公布了申根签改革方案,直至宣布,改革还真是慎之又慎啊!研究了这么久出台的改革方案到底做了哪些规定,申根签又有哪些变化呢?
 
        申根签新政
        1、申请时间有变
        改革前:只能提前3个月时间申请。
        改革后:可提前半年申请。
 
        2、申请电子化
        改革前:线下申请。
        改革后:实现网上在线申请,申请过程将力求电子化,申请人可在网上填写、提交乃至签署申请表。
 
        3、多次入境签证有效期有变
        改革前:签证有效期取决于主申请国,每个国家给的有效期有不同。
        改革后:统一多次入境签证有效期。最短为一年,其后可随申请人的申请次数递增年限,但最长不得超过五年。
 
        4、签证费用将增加
        新规实施后,为增加人手,更新设备,强化安检力度,将对不超过90天的短期申根签证费实行涨价,涨价幅度33.3%。
 
        5、其他方面
        新规实施后,将申根签证与一国重新接纳非法移民情况“挂钩”,即一国是否与欧盟合作重新接纳被遣返的非法移民,将影响该国申根签证处理情况,包括处理时间长短、签证有效期限、签证费用高低等。
        小编划个重点:去欧洲,签证涨了155元,但是能够保证有至少一年多次,如果去的次数多,还会给到最多五年多次。另外可以提早半年申请!
 
        新政策将在明年一月正式实施!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