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日本签证纳税证明要求有哪些?

时间:2017-01-15 19:56:1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签证知识】办理日本签证需要提供纳税证明,这份纳税证明也有一定的要求,下面小编就带您了解一下日本签证纳税证明要求有哪些?

日本富士山远景

日本富士山远景

日本签证纳税证明要求:

1、之前去过1次日本自由行,需要提供年薪10万纳税证明原件(税金约8000左右);没有去过日本自由行,需要提供年薪25万纳税证明原件(税金约26000左右)。

2、日本东三省一晚酒店:日本东北三省(冲绳、福岛、仙台、青森)任一城市一酒店预订单,必须要真实入住。

3、5年多次签证所需资料清单(以上单次个人旅游签证资料+以下资料即可申请五年多次)。

4、纳税证明:需要提供年薪50万纳税证明原件(税金10万以上);不用提供酒店预订单。

以上就是关于日本签证纳税证明要求有哪些的介绍了,不同人群需要提供的纳税证明要求也不一样,所以各位日本签证申请人一定要在办理签证之前对相关的签证要求有所了解,具体可以参考签证办理流程来准备。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