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澳大利亚移民新政策 雇主担保永居签证明年实施

时间:2017-12-08 14:13:2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2018年已经进入十二月份,这一年各国签证政策变化万千,正如澳大利亚的工作签证与留学签证都有变动,涉及雇主担保永久签证、457签证、配偶移民、父母移民等,申请人应接不暇。

澳大利亚移民新政策 雇主担保永居签证明年实施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雇主担保永居签证,明年实施新政
        据媒体报道,澳大利亚移民局近日宣布对雇主担保永居签证(Permanent Employer Sponsorship),即186签证(ENS)和187签证(RSMS)的申请条件作出修改,新规将从2018年3月开始实施。改革细则如下:
        1、职业清单
        雇主担保移民中长期职业清单(MLTSSL)有所更新,列表上的职业被削减。从2018年3月起,186签证申请人的提名职业必须在新的职业清单上。相较186签证,187签证提名职业清单更长。2018年3月开始,如果你的提名职业不在MLTSSL的职业清单上,就没有资格获得186签证或187签证。
        2、年龄
        从2018年3月起,186及187签证的申请人年龄必须在45岁以下。目前,457签证持有人申请临时居留转永居类签证,年龄限制相对较宽,限定为50岁以下。
        3、最低工资要求
        从2018年3月开始,186签证、187签证申请人需要满足临时居留技术移民的收入门槛(TSMIT,现为53900澳元)。目前,移民局对186签证及187签证申请人尚没有最低工资要求。
        4、工作年限
        目前,457签证持有人须为提名雇主工作至少两年,才能资格申请186或187签证。而从2018年3月起,457签证持有人须为提名雇主工作的年限延长至三年。
        5、培训费(Training Levy)
         培训费的多少取决于提名企业的营业额。小型企业的培训费不得少于3000澳元,年营业额超过1000万的企业不得少于5000澳元。
        6、RSMS邮政编码列表
        从11月13日起,RSMS邮政编码列表更新。偏远地区担保计划覆盖的城区有所减少,珀斯市区(Perth Metropolitan Area)被排除在表单之外。
          满足条件的457签证申请人享过渡政策
        今年4月,澳洲总理亲自宣布废除457签证令大多数申请人措手不及。庆幸的是,澳洲移民局近期宣布,2017年4月8日前已递交或已获得457签证的申请人,在2018年3月后仍可享受过渡政策,沿用现行的部分条例转申永居签证,包括“申请人为同一雇主在同一岗位上继续工作,职业要求不变”,“年龄仍在50岁以下”,“工作经验仍是提名前3年内持457签证至少工作2年”。
        TSS签证取代457签证
        2018年3月起,457签证将会正式被废除,取而代之的是TSS(Temporary Skills Shortage Visa)签证。TSS签证由两个分类别组成:2年的短期类别(Short-Term stream)、3年的中长期类别(Medium-Term stream)。
        景鸿集团专家介绍,申请TSS签证两个类别均须满足:至少拥有2年相关工作经验、最低工资须至少达到53,900澳币、品行良好、通过劳动力市场测试及劳动力测试等条件,并且小型企业雇主要缴付1200澳币/年、其他企业雇主要缴付1800澳币/年的“澳洲技术基金”。
        此外,TSS签证短期类别须满足职业列表匹配STSOL、英国能力须至少达等同于雅思4个4.5、提供真实临时入境证明等条件要求;长期类别须满足职业列表匹配MLTSSL、英语能力至少等同于雅思4个5等条件要求,指定区域性职业可被接受。具体细则及实施情况,意向申请人也可登录官网详细了解。
         配偶移民现仅接受网上递交
        从2017年11月18日起,配偶移民(820,801,309,100&300)只接受网上递交申请。移民局及其合作伙伴、境外使馆在2017年11月17日后收到的所有纸质材料均视为无效!由于目前不完整申请个案较多,影响移民局审理效率,因而不排除申请材料齐全的个案会得到优先审理待遇。
        父母移民递交方式变化
        从2017年11月18日起,父母移民申请全面取消亲自递交。所有申请人必须计划好时间,将所有材料寄至以下地址:
        邮寄:Parent Visa Centre,Locked Bag 7, Northbridge WA 6865
        快递:Parent Visa Centre, Wellington Central, Ground Floor, 836 Wellington St, West Perth WA 6005
        澳大利亚的移民签证出台了新的规定已经开始实施,对于想要移民澳大利亚的朋友来说,确实很麻烦,但移民是一项谨慎而又重要的事情,需慎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