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在柏林参加IFA展会你可以住这些特色酒店

时间:2017-01-18 14:29:4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展会出行攻略】当我们在柏林参加IFA展会的时候(当然柏林还有很多其它展会),你可以在当地住这些非常有特色的酒店,让我们的参展行程变得更加的丰富。同时也可以让我们的人员心情愉悦,更好的面对展会带来的紧迫感。

在柏林参加IFA展会你可以住这些特色酒店

柏林当地很有创意的一个特色酒店

在德国IFA展会的举办地柏林,酒店比较多,其中的顶级酒店也不少,但是相对来说,特色酒店也是非常不错的。基础设施都满足、环境干净整洁,价格也是可以满足各个档次的需求,非常不错值得住一次。所以在柏林参加IFA展会你可以住这些特色酒店:

1,lsterhof Hotel Berlin ★★★★

ALSTERHOF Berlin是一家一流的4星级酒店。位于繁忙的城市中心,但又不失安静,离着名的KaDeWe百货大楼也只要步行几分钟,拥有客房200间。

特色:客房专门为商务旅行者配备了网络连接,个人保险箱,ISDN直拨电话以及传真连接。

地址:Augsburger Strasse 5

电话:49 (0)30 212420

交通:公交车100路,在Kurfürstendamm下车。

价格:标准双人间69欧元;公寓108欧元(含税, 不含早餐, 含服务费.)

2,Best Western Kanthotel  ★★★★

这家酒店位于柏林中心。在国际大会中心和纪念教堂之间。步行可至库达姆大街,酒店有70间现代和舒适的客房,140个床位。

特色:每个房间都配置了迷你吧,电视,付费电视,数字电话,吹风机和网络接口。

地址:Kantstrasse 111

交通:U-Bahn车站(U7) "Wilmersdorfer Strasse"

电话:49 (0)30 23020

价格:标准单人间59.90欧元;标准双人间69.90欧元;加床42欧元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