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在柏林参加IFA展会你可以住这些特色酒店

时间:2017-01-18 14:29:4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在柏林我们可以住到的一些特色酒店

柏林特色酒店内景

在柏林参加IFA展会你可以住这些特色酒店:

3,Art Hotel Charlottenburger Hof ★★★

这是一家非常有个人特点的独特酒店,共有46间艺术设计的客房。有24小时开放的酒吧-餐厅以及内花园,可以深夜用晚餐或者下午用早餐。位于西柏林的中心,靠近库达姆大街Kurfuerstendamm,在火车站Zoologischer Garten和博览会场(ICC)之间。所用公共交通(包括机场巴士)都通过酒店门口,同时还有出租车站及停车位。

地址:Stuttgarter Platz 14,

交通:乘坐地铁在Zoologischer Garten站下车。

电话:49 (0)30 329070

价格:单人间53欧元;双人间75欧元;豪华双人间106欧元;公寓130欧元。

4,WINTERS ★★★

酒店邻近库达姆大街,距歌剧院和博物馆区仅20分钟车程。着名的纪念教堂和Reichstag德国国会大厦均距离酒店不远。 酒店所有客房现代宽敞,都有私人浴室。酒店还拥有一家会议室,可举行会议、研讨会和商务活动。酒店还拥有一家非传统餐厅、休闲大厅酒吧和宁静的花园露台。

地 址:Rudolstaedter Strasse 42

交通:乘坐地铁在heldelberger platz站下车步行5 分钟。

电 话:49 (0)30 89783100

价格:单人房间:79.00欧元;双人房间:89.00欧元;公寓:79欧元(包含早餐)

以上这些特色的酒店,就是我们在柏林参加IFA展会你可以选择的住所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制订一个丰富多元化的参展行程。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