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日本冲绳租车需要驾照吗?日本冲绳交通指南

时间:2017-03-15 14:45:0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展会出行攻略】冲绳是日本公共交通最不发达的一个县,很多人都会选择租车自驾的方式,那么日本冲绳租车需要驾照吗?日本冲绳主要交通方式有哪些呢?

日本冲绳租车需要驾照吗?日本冲绳交通指南

日本冲绳租车需要驾照吗?日本冲绳交通指南

日本冲绳租车需要驾照吗?

在日本想要租车的话,一定要国际驾照的,中国的驾照在日本不能直接使用的。如果你没有国际驾照的话,或者日本本国认可的驾照的话,应该是没有办法提车的。那么除了租车,日本还有哪些交通方式呢?

【日本冲绳交通指南】有轨电车

从那霸机场站始发并贯穿那霸市内的主要地区,终点站是首里站,这便是冲绳城市单轨电车,通称为“YUI-RAIL”。其优点是准点运 行,搭乘方便。因为是在高架上行驶,可以观赏车窗看外的美丽景致。其次,从车厢内广播前的音乐铃声、不同站时所播放的不同曲目的冲绳民谣、座位上的用做沙 发布的写有“琉球絣” 的冲绳代表纺织物,这种种地方都能感受到冲绳的独特魅力。YUI-RAIL的票价根据乘车距离计算,价格由230日元-330日元,儿童半价。1日券价格 为成人700日元,儿童350日元,可以当天任意上下车,二日券价格为1200日元。

【日本冲绳交通指南】城际大巴

冲绳当地最常见的公共交通是公交车,日语称为路线バス。有高速巴士和普通巴士两种。那霸市内最主要的车站是那覇バスターミナル,本岛主要区域都可以搭乘巴士到达。运营公交巴士的主要哦公司包括冲绳巴士、琉球巴士等。

【日本冲绳交通指南】轮渡

冲绳本岛到离岛之间,以及离岛相互间都快可以通过水路移动。主要有高速船和渡轮(フェリー)两种方式,本岛最常用的码头是那霸的泊港。

【日本冲绳交通指南】出租车

在冲绳,出租车和专线巴士一样是人们的代步工具。出租车单人乘坐价格不菲,一般3人以上合乘比较合算。根据乘车人数,有超大型车、大 型车、中型车、小型车等多种型号,越大型的车费用越高。起步价(1.8km以内)是500-610日元,之后每增加401m的距离增加60-90日元。在 机场或单轨电车站前有搭乘地点,大街上来往的出租车也很多很容易叫到车。那霸市内繁华地段(比如商业街、酒店门口、机场)可以方便地拦到出租车。但居民区 就很难找到。

以上就是日本冲绳租车需要驾照吗?日本冲绳交通指南的介绍内容了,在冲绳如果不能包车的话最好选择当地的一日游,不然交通会很不方便。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