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2017免签国家继续增加 这四个国家值得一览!

时间:2017-11-21 14:33:2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据悉,从今年开始对我国免签的国家又多了几个,阿联酋、塞尔维亚等。目前为止已有41个国家对我国免签,那么想要出去旅游,不妨看看以下4个国家;

2017免签国家继续增加 这四个国家值得一览!
        泰国
        最多中国游客地区就是泰国,泰国与我国接壤。芭提雅与曼谷是旅游的热门地区。泰国是佛教之邦,以其多变的景致及丰富的文化内涵,成为许多旅游者度假计划中的独特选择。
        泰国在世界上素有“佛教之国”、“大象之国”、“微笑之国”等称誉。
        泰国庙宇林立的千佛之国,信仰为上的微笑之国;拥有海岛、美食和独特的文化,这是一个天生的旅游国度。泰国旅游资源丰富,有500多个景点,主要旅游点除曼谷、普吉、芭堤雅、清迈和帕塔亚外,清莱、华欣、苏梅岛等一批新的旅游点发展较快。吸引着众多外国游客。
        印度尼西亚
        说到印度尼西亚,也是东南亚最受中国人喜欢的旅游国家,大家都熟悉的巴厘岛就在这里。
        印尼更是个盛产香料的国家,印尼菜肴喜欢放各种香料,调色亦调味,辣中带酸,酸中有甜。印尼咖喱蟹、沙爹肉串、印尼炒饭、巴厘岛脏鸭餐以及巴东牛肉等都是典型地道的印尼美食。喜欢美食的朋友们有福了。
        尼泊尔
        尼泊尔也是一个与中国接壤的国家,应为尼泊尔距离西藏很近,所以大家如果去西藏玩过之后可以在预留两三天的时间再去尼泊尔看看,毕竟免签啊!
        旅游业是尼泊尔的支柱产业。尼泊尔地处喜马拉雅山南麓,徒步旅游和登山业发达,产值约占国民生产总值的29%。高峰时,外国游客达到60多万人次/年;低峰时,外国游客也能达到20多万人次/年。2012年,接待航空游客59.53万人,比2011年增长18.9%。赴尼泊尔旅游的主要为亚洲游客,其中以印度、中国游客居多,其次为西欧和北美游客。
        塞班岛
        塞班岛已经对我国游客免签;
        塞班岛,西太平洋北马里亚纳群岛一岛。最高点塔波乔山海拔466米。1565~1899年受西班牙统治。1899~1914年属德国。1920年日本占领。1944年被美军占领,成为重要的空军基地。1962年成为太平洋岛屿美国托管地的首府。现主要出产椰干,亦产芋、木薯、薯蓣、面包果及香蕉,设商船坞和国际机场。人口约52200人(2010年)。2009年11月28日,美国联邦政府接管北马里亚纳群岛的移民事务。这里不但适合度假,而且也不想马尔代夫、普吉岛等岛屿人那么多。
        以上四个国家在签证办理方面有的是落地签,有的则是免签给即将出行的你带来许多方便,不妨考虑考虑。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