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三巨头之外的咖啡:英国哪里可以参展咖啡饮料展

时间:2017-07-28 16:58:3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在英国,上到女王,下到工厂里车间工作的工人,咖啡是他们日常生活中缺一不可的东西。而英国的三大咖啡巨头分别是星巴克,COSTA Coffee和Caffè Nero。那么在这之外还有什么其他品牌呢?是否有其他可以攻占的市场呢?好了,我知道你想问的是英国在哪里可以参加咖啡饮料展

图:英国伯明翰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


        英国伯明翰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FOOD & DRINK EXPO自1994年开始举办,每两年一届,在英国国家会议中心举办。FOOD & DRINK EXPO是英国食品和饮料行业的重要展会。在上届展会上,31%的参观者 来自咖啡厅酒店餐饮连锁,37% 的参观者原料感兴趣,34%的观众对包装设备及服务感兴趣。
        作为时间五大咖啡饮料消费市场,英国本土的饮料产业就高达1500亿英镑。而且还有上升的空间,所以你还在问英国哪里可以参加咖啡饮料展这个问题你再不清除直接问网站客服就好啦!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