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问题回答:咖啡茶叶展哪里可以参展?

时间:2017-08-08 17:32:2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想知道咖啡茶叶展哪里可以参展?试试俄罗斯的展会吧,作为战斗民族,他们喝酒喝惯了,来点不同的产品说不定可以带到咖啡茶叶展上大显身手呢。
        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咖啡和茶展览会2018年03月15日-2018年03月17日在俄罗斯莫斯科EcoCenter Sokolniki举办。
        俄罗斯咖啡和茶展(Coffee & Tea Rusexpo)是国际咖啡和茶博览会,被认为是俄罗斯最大的咖啡和茶展,展会广泛涉及咖啡豆、茶叶及杯装成品等整个行业产品链。该展会该业务发展提供一个独特的平台,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有超过5000位来自俄罗斯和其它海外国家的咖啡和茶产业代表集聚在此,这些代表包括:咖啡和茶供应商、种植商、进口商、出口商、经销商、各种咖啡和茶配件的制造商、包装生产商以及成品的制造商和分销商等。


咖啡茶叶展哪里可以参展


        据俄罗斯咖啡生产协会的统计,俄罗斯人咖啡的消费量已经接近了东欧国家的水平,年人均咖啡饮用量超过了220杯。据该协会的数字,2004年俄罗斯咖啡销量达10.8万吨,销售额为11-13亿美元,其中,速溶咖啡和咖啡混合物为9万吨。专家们确信,未来几年,俄罗斯清凉饮料的销量涨幅不会超过3-4%,但焙炒咖啡所占市场份额将明显增加。至于价格,分析人士认为,俄罗斯人需要做好多掏腰包的准备:这不仅指的是速溶咖啡,还包括粉末状咖啡和咖啡豆。
        以上就是咖啡茶叶展要在哪里参展的相关资料,对这个展会感兴趣,可以联系客服订展哟!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