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河南会展资金管理办法:以洛阳市为例介绍

时间:2017-08-28 16:53:0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河南会展资金管理政策是怎样的呢?我们此次以洛阳市的展会管理政策为例,来给大家介绍河南会展资金管理相关规定。

越南(胡志明)国际广告标识展览会


(一)补贴对象
        在我市成功举办的、具有一定规模的、活动时间3天(含)以上、持续性强(能够落户洛阳的)、能带动重点产业发展的展会。重点产业包括:
1.五大主导产业:先进装备制造业、新材料产业、高端石油化工产业、电子信息产业和旅游产业。
2.六大新兴产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业、新能源产业、生物医药产业、现代物流业、电子商务业、金融业。
3.五大特色产业:文化产业、科技服务业、牡丹产业、健康养老产业、特色高效农业。
(二)补贴标准
1.室内展出面积达7000—10000平方米的,每平方米补贴40元。
2.室内展出面积达10000平方米(含)以上的,每平方米补贴50元。
3.室外展出面积按照室内补贴标准的50%给予补贴。
(三)补贴原则
重点展会补贴按照就高不就低原则执行,同一项目单位同年举办的同类展会只享受一次补贴。
会展场馆奖励标准。对各城市区专业场馆每年举办5000平方米以上展会活动达20场,其中新引进外地展会活动不少于2场,给予10万元的奖励。
会展日常性工作开支经费。按会展专项资金总额的10%列入市财政年度预算,年初由市财政一次性拨付,年底根据实际支出进行核算,结余部分转下年度继续使用。会展日常性工作开支经费主要包括:
1.规划经费。用于我市会展业发展规划的制定与实施。
2.调研经费。用于我市会展业的课题研究及专题调研。
3.统计经费。用于我市会展业的专项统计工作。
4.培训经费。用于我市会展业的相关培训活动。
5.评估经费。用于我市重点展会活动的评估工作。
6.法律咨询经费。用于我市展会活动的纠纷处理,各项合同文本的法律咨询活动。
7.其它工作经费。用于能够促进我市会展业发展的、由市政府统一组织的会展业宣传推广、项目推介、考察学习、行业交流及项目引进等基础性、保障性工作开支。
        国际性、全国性大型或专业展会活动项目不列入会展专项资金补贴范围,由项目单位提出书面申请,市政府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研究确定专项经费支持。
        以上就是河南会展资金管理的相关政策,虽然洛阳市的政策不能适用于所有河南省城市,但是也还是有相当的代表性,想要了解更多国外展会资讯可以联系我们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