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行业分析

热门展会

HDL亮相智能建筑展

时间:2017-08-31 11:37:2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本次智能家居展又迎来一个大的厂商,就是HDL Buspro智能控制系统及相关产品,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201708291326035057.jpg


        HDL将参加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介绍HDL Buspro智能控制系统及相关系统产品,并展示其应用于酒店、商用建筑、住宅的智能解决方案。
        在此次智能建筑展会上,观众们可以参观HDL特别推出的金属边框智能面板及传感器/红外设备、智能模块、无线系统产品等
        HDL的系统已经支持Apple HomeKit,现场观众用iPhone上的“家庭”app就能控制连接到系统的设备,届时可在展区内用此功能感受HDL智能控制系统带来的便捷与实用。除此之外,也可用HDL ON软件来作为控制终端,去调控现场设备,让智能生活在指尖玩转。
        HDL 智能控制系统 Buspro 通过系统模块与常规电器设备连接,其功能覆盖照明、遮阳、空调、地暖供暖、家庭娱乐、安全与安防等各个方面。它可以运用于住宅、写字楼、城市综合体、大型场馆、酒店等各种类型的建筑。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决定系统实现的功能以及规模。
        以上就是参加智能家具展的相关信息,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