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行业分析

热门展会

现在还是国产机的天下,苹果只占17.4%

时间:2017-12-08 14:15:1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你以为现在苹果是街机就说明市场份额很大?那只是你的错觉而已,市场研究公司KantarWorldpanel ComTech周二发布的最新智能机市场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0月份的三个月,苹果公司在中国城市地区的智能机份额增长0.5个百分点至17.4%。


1313.jpg


报告显示,截至10月份的三个月,苹果iOS在关键市场份额出现下滑,凸显出iPhone X延期上市的影响。随着Windows份额继续下滑,Android在五大欧洲市场的份额增长了4.3个百分点,在美国增加了8.2个百分点,在日本增加了7.5个百分点。

相比之下,iOS在美国智能机市场份额从一年前的40.6%降低到了32.9%。iOS在日本和主要欧洲市场的智能机份额也出现下滑。“鉴于iPhone X经过了重新设计,消费者可能会推迟他们的购买决定,直到他们测试过iPhone X,知道这款售价比iPhone 8更高的手机是否值得购买,”Kantar在报告中称。

不过,中国城市地区依旧是苹果的一个亮点。中国城市手机市场正趋于成熟,前五大厂商全都实现了强劲增长,挑战者正在迅速掉队。截至10月份的三个月,中国城市地区前五大智能机品牌——华为公司、小米公司、苹果、vivo、OPPO——占据了总智能机销量的91%,高于上年同期的79%。

“魅族、乐视、酷派、中兴以及联想等中国品牌曾经和小米一样高歌猛进,但是他们的增长势头已经戛然而止,许多品牌的份额很难突破1%,”Kantar全球业务部门总监多米尼克·桑尼伯(Dominic Sunnebo)表示。

与此同时,三星在中国城市地区的表现继续恶化,目前的智能机份额只剩下2.2%。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