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行业分析

热门展会

印度中国为啥总是在比?看看印度网友怎么问

时间:2017-10-16 11:05:5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印度中国总是在网上没完没了的打着嘴仗,虽然贸易上谁都缺不了谁,这不,又有印度网友在国外知名问答网站上问了这么一个问题:为什么印度比中国发达?
有一位中国网友是这样回答印度人的。

37f00002510b4dae9ec3.jpg



        我认为印度有一个关键的因素,爱,在当今中国是稀缺的。
        虽然我是中国人,但我羡慕印度的发展和成就。 即使不如中国那么快,可它一直稳定,一直充满希望。 我不得不说印度在最重要的方面更加发达。
        印度每一步都能感受到强大的精神力量。 精神力量是爱:对宗教的信仰,对神的信仰,对自然的爱。 精神上的富裕是最重要的,但我们并没有把它们作为我们发展的核心。 这就是为什么中国在这场比赛中落后的原因。
        印度中国总是在网络上打着嘴仗,现实当中印度中国是不能打贸易战的,毕竟在印度还有很多展会,我们中国企业还有很多都可以参展的!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