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韩国旅游你必吃的食物有哪些?

时间:2017-10-27 16:52:2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韩国旅游攻略当中最重要的就是吃咯,那么我们来看看韩国旅游能够迟到哪些吧!

timg.jpg


泡菜
        具有韩国代表性之一的泡菜是韩国人餐桌上必不可少的发酵食品。在关注饮食健康的当今,不仅在韩国,在其他许多国家泡菜已成为大众化饮食。最为熟知的泡菜是用红辣椒为料制作的辣白菜,但实际上泡菜的种类多达数十种。另外还有利用泡菜制作的泡菜汤,泡菜饼,泡菜炒饭等许多料理。
烤肉
        烤肉是将牛肉或猪肉放进由大酱,蜂蜜(或糖),大葱,蒜,芝麻,盐,胡椒粉等做成的调味里浸泡之后烤成的料理。味美香甜,是小孩最为喜欢的韩国代表肉类料理之一。在家里也很容易做,是很受欢迎的家庭饮食。
拌饭
        拌饭与泡菜一同被列为韩国代表饮食的拌饭,作为韩国最高传统饮食,是在白米饭上拌上炒肉,各种各样的青菜,与辣椒酱或调料等一起拌着吃。不仅可口,有益健康,而且制作容易,食用方便,成为飞机上的最佳饮食。拌饭的故乡全州有很多著名的小吃店,在首尔也有很多知名的拌饭店。
冷面
        冷面是在小麦粉里掺入少量绿末制作的面条,放上薄皮肉,黄瓜,梨和其他蔬菜和鸡蛋做衬托,将牛肉长时间煮成的汤受凉后浇上制作而成。冷面除了上述介绍的水冷面之外,还有代表性的用辣椒酱和各种材料混合做成的微辣拌面。在拌面的基础上放上鲽鱼膾就成了膾冷面,将冷面的汤换作萝卜泡菜汤的话就成了萝卜泡菜冷面。过去在冬天吃冷面的比较多,现在主要在夏天吃。
        以上就是去韩国旅游必吃的韩国特色食物,去韩国旅游记得去吃哟!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