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卡塔尔已对我国免签! 这个全球最富裕的国家来场说走就走

时间:2017-11-09 11:39:4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从今年开始,又有一个国家对我国免签,这个就是全球最富裕的国家之卡塔尔,据卡塔尔政府公布的名单,来自中国、俄罗斯、美国、日本等47个国家的公民可获签停留30天。此类签证可再延签30天,让我们一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卡塔尔旅行吧!

 卡塔尔已对我国免签! 这个全球最富裕的国家来场说走就走
      卡塔尔这个亚洲西南部的阿拉伯国家,常住人口只有206万人,国土面积只有11,437平方公里。但是作为海湾六国成员国之一,卡塔尔的天然气和石油那是相当多,天然气总储量排世界第三,人均生产总值世界第一,也就是说,它才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
        卡塔尔绝大部分领土均受波斯湾所围绕,海岸线长550公里,仅其南部疆域与沙特阿拉伯接壤。
        大名鼎鼎的伊斯兰艺术博物馆,建筑大师贝聿铭的“封笔之作”。位于多哈海岸线之外的人工岛,占地4.5万平方米,世界最大最全的以伊斯兰艺术为主题的博物馆。
        滨海路是多哈景观最好的一条路,沿着海岸线,多哈主要景点尽收眼底,伊斯兰博物馆和喜来登酒店是遥遥相望的两个分界点,再远处便是珍珠岛了。采集珍珠的渔船和豪华快艇在海上交错行驶,有如走入一千零一夜。
        瓦吉夫老市场,极富阿拉伯风情的老集市,仍然采用独轮小车送货。从伊斯兰艺术博物馆穿过地下通道,五分钟即可到达。集市里商品琳琅满目,同类型纪念品的价格比迪拜略高。
卡塔尔已对我国免签! 这个全球最富裕的国家来场说走就走
        市场内有很多味道不错的餐厅,各国美食俱全,最多的仍是阿拉伯餐,有黎巴嫩,伊朗,土耳其,伊拉克等不同风味。
        卡塔尔最大的文化组织之一,2010年正式对外开放。与珍珠岛隔“海”相望。Katara有如大型阿拉伯集市,集中各色餐馆、咖啡厅手工艺品摊位、贩卖食物的小推车,还有仿古罗马式的大型剧院,晚上有阿拉伯歌舞表演。另外众多的手工艺术中心会不定期举办活动,有时还有音乐会,休闲的绝佳去处。很多人来卡塔尔只在多哈短暂停留,如果时间较多,不妨离开多哈,去卡塔尔的西边体验真正沙漠。比如位于卡塔尔西南部海滨的 Sealine,离多哈车程大约40分钟左右。
卡塔尔已对我国免签! 这个全球最富裕的国家来场说走就走
        另附落地签要求如下:
        中国游客需持有效期不少于6个月的护照
        往返机票和卡塔尔酒店订单
        不少于1500美元的现金或授信额度的信用卡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