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在北京地区申请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时间:2017-11-14 11:09:3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在北京地区的企业有福了,2017年上半年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第一批)已经开放申报了,需要申报的赶快抓紧时间进行吧!这些材料记得带好哟!

8526.jpg


1、申报境外展览会所需材料
一、本公司参展人员的机票原件、机票付款凭证原件(或参展人员护照出入境记录原件)及参展人员社保证明(企业法人或股东可不提供社保)。   
二、需提供装订成册的记账凭证,内含展位费等相关费用发票、汇款等单据原件。以外汇结算的费用,需提供境外汇款申请书原件(购买外汇的最好提供外汇买卖水单,需装订在记账凭证内)。

2、国际参展人员费
一、提供国家税务总局监制的《航空运输电子客票行程单》、付款凭单;展览公司代购机票的参展企业需提供展览公司开具的人员费发票并标明其中机票费用以及参展人员护照信息页、签证页及出入境日期页原件 (标明出境及入境);
二、网络购买机票需提供订单、发票及购票付款水单。(其它类型发票需标明出发地及目的地)原件及付款凭证,如个人网上订票单位报销的需提供购票刷卡记录单及单位报销凭证,不允许超限额使用现金支付;
三、上述资料均需装订在记账凭证中;
四、根据参展企业提供的参展人员参展期间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单位职工缴费信息),进入社保系统核实相关人员社保情况。若考察人员为港、台、澳人员或外籍人士,需提供《台港澳人员就业证》或《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就业许可证》原件 。
        以上就是北京地区申请中小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有关的材料,有需要记得在2017年11月17日——11月23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这个时间段去申报哟!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