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白俄罗斯旅游签证怎么办理?签证申请费用是多少?

时间:2017-11-17 14:03:2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据悉,白俄罗斯国家已经对80个国家实行5天免签的政策,前往白俄罗斯是不需要办理签证,但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能给予通行。虽然白俄罗斯在二战当中遭受损失,但白俄罗斯独特的自然风光加上城堡资源深受游客的喜爱,那么白俄罗斯的旅行签证该怎样办理呢?

白俄罗斯旅游签证怎么办理?签证申请费用是多少?
        一、签证申请种类
        B型过境签证,是以过境为目的,给予申请人权力通过白俄罗斯共和国境内,有效期为一年,有权在两个昼夜内通过白俄罗斯共和国境内。
        C型短期签证,是以商务出访、私人事务、旅游、学习、工作为目的到白俄罗斯访问的,有效为三个月,有权在白俄罗斯停留至九十天。
        D型长期签证,是以保持业务联系、私人事务为目的到白俄罗斯访问的,有效为一年,有权在白俄罗斯停留至九十天。
         二、签证申请流程
        1. 拟定赴白目的和行程,对号入座办理相应签证。
        2. 登陆白驻华使馆官方网(http://china.mfa.gov.by/zh/consular_issues/),浏览有关办理签证信息。
        3. 下载并填写申请表,准备相关资料。
        4. 递交签证申请材料,等候签发。
        5. 领取签证。
        三、签证申请需要资料
        因C型短期签证中以商务出访、旅游、私人事务为目的出访较多,所以以下着重介绍。
        旅行签证
        凭旅行证或有国际旅游业务经营许可证的白方旅行社关于接待中国团组的确认函办理。旅游签证有效期依旅行证而定,但不能超过30天。办理时需提供:
        1) 旅行证或接待确认函(可用传真件)。
        2) 白方旅行社经营许可证复印件。
        3) 护照。
        4) 签证申请表。
        5) 护照用照片一张。
        6) 护照复印件。
        7) 医疗保险单。
        四、签证审核时间
        5个工作日,加急2个工作日。
        北京领事部接待办理签证时间为:周一、三、 五 09:00 至12:00
        上海领事馆接待时间为:周一、周三、周五 上午09:00 — 12:00
         白俄罗斯针对80国(包含中国)公民免签5天,但必须满足以下条件:(1)持普通护照;(2)所持护照上有申根国家或欧盟成员国多次往返签证,并有持该签证入境的记录;(3)在白俄罗斯的出入境口岸都必须是明斯克国际机场并持有往返机票,且往返航班不能途经俄罗斯联邦境内,包括转机。
        白俄罗斯冬季漫长寒冷,气温波动大。一般10初入冬,1月份气温约-3~-10℃,隆冬时气温会降至-20℃左右,至6月才会回春。每年7-10月是去白俄罗斯的最佳旅游时间。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