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实战

热门展会

敦煌国际展览的地址在哪?敦煌国际展览要搭什么车去?

时间:2017-11-23 14:29:5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在敦煌有哪些展馆可以去呢?捏可以去敦煌国际展览馆,位置如下:

96325147.jpg


        敦煌国际会展中心建筑面积12.6万㎡,由A、B、C三个场馆组成。会议中心A馆有会议室(厅)23个,室内配有视频显示、签到表决、同声传译、视频跟踪等与G20峰会、APEC峰会会议系统相媲美的高端设备,可同时接待6000人规模的国际会议、新闻发布和学术报告、国宴晚会、企业活动等,其中国际会议厅面积为3415㎡,可满足3000人左右的多功能会议需求。展览中心B、C馆,共有地上和地下展厅19个,室内展览面积2.7万㎡,室外展览面积14.6万㎡,地下停车面积6700㎡,独特的区位优势、实用的展馆特性、多元的配套设施和专业的品质服务,深受广大客商的青睐,是举办各种展览活动的理想场地和西部最具规模的国际性展览平台,荣膺“2016年中国最具创新力国际会展中心”和“2016年度中国会展产业金手指奖”。
        以上就是有关敦煌国际展览馆的信息,有需要可以联系我们预定展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