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在哪里?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如何去?

时间:2017-11-24 16:01:5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在哪里?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如何去?你一定在找呀怎么去吧?让本文告诉你吧!

14967209649874.jpg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主场馆总投资近60亿元,占地面积约800亩,根据“适度、预留”原则,分两期建设,北登录厅、内廊及北面四组八个展厅为一期建设,南登录厅及南面两组四个展厅为二期建设,远期规划约400亩为场馆建设预留。 主体场馆集约便利,呈方形布局,共设6组12个单层展馆、6个单向连接厅、2个登录厅、内廊及2个入口广场,室内净展示总面积17.75万m2,可提供8568个室内展位。登录厅与展厅地块合围展示面积3万m2,展馆外临滨江路区域展示面积5.5万m2,总计室外净展示面积8.5万m2。单层展馆室内净展览面积约1.35万m2,一期8个单层展馆总室内展览面积约12万m2,可提供室内标准展位约6000个。
        以上就是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怎么去的攻略,有需要参展可以联系我们。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