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行业分析

热门展会

互联网汽车又迎来大佬,高通黑莓齐上阵

时间:2017-12-08 13:36:1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联网汽车被高通和黑莓联手搅得是风生水起,让我们来分析看看这两家巨头联手进军会带来哪些影响。


1010.jpg


黑莓已经开发出了QNX Hypervisor 2.0软件,能够在汽车中运行复杂的计算机系统。黑莓称,公司将在虚拟座舱控制器、电子网关控制器以及信息娱乐系统等领域使用高通的硬件。

高通曾在6月份表示,QNX Hypervisor 2.0兼容公司的骁龙820Am汽车处理器,能够让汽车制造商在一个平台上整合多个系统,从而降低硬件复杂度和成本。

汽车行业是科技市场增长最快的领域之一。目前,汽车制造商都在争相增加更多自动化功能,最终目的是生产自动驾驶汽车。

高通目前为苹果公司和Android智能机制造商供应芯片,该公司在去年宣布斥资380亿美元收购恩智浦半导体,以成为快速增长的汽车芯片市场的领头羊。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