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行业分析

热门展会

明年iPhoneX升级又遭曝光,续航能力进一步提升

时间:2017-12-11 10:12:0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自从有了iPhoneX,关于其后续的产品从未有过停止过爆料,这不,明年的iPhoneX的容量又有提升的消息被爆出,让我们一探究竟。


_vXi-fypnsip5933058.jpg


据称,被命名为iPhone X Plus的新机,会采用6.5英寸屏幕,配备3400mAh电池;5.8英寸的新款iPhone X电池容量则提升至2900mAh-3000mAh;6.1英寸采用LCD屏的廉价版iPhone X的电池容量则在2850mAh-2950mAh之间。另外,在配置方面曾经有消息称,新款iPhone X还会采用4GB RAM、512GB ROM,甚至支持双卡双待。

当然,以上所提到的规格的准确性还有待进一步确认,但廉价版iPhone X的存在似乎确有其事。要知道,虽然今年iPhone X卖得很好,但最高配接近万元的售价依旧让一些用户望而却步。假如LCD屏廉价版iPhone X的到来,可以满足那些处在“观望”阶段的用户,那么相信iPhone X的销量会再创佳绩。

iPhoneX的爆料从未停止,苹果公司也不在乎其保密熟悉,这也为相关配件厂商提前做了配件参数预告,何乐而不为呢?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