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实战

热门展会

日本时间与北京时间差几个小时?

时间:2019-06-20 18:28:12 来源: 浏览:

 虽然日本是中国的邻邦,但是在时间上面还是有一定的差异的。很多人每年都会在一定的时间去日本进行游玩,同时也有很多人都会问日本时间与北京时间差几个小时。按照北京时间来进行计算的话,日本的时间要比北京快上一个小时。比如说,如果北京的时间现在是晚上8:00,那么日本东京的时间就是晚上9:00。北京时间是东八区时区,东京是东九区时区。

 
        日本时间与北京时间差
        和其他海外国家进行相比,特别是欧洲地区的国家进行相比中国和日本的时间差,相对来说并不是特别大,所以去日本进行游玩的话,时间上面还是比较好合理安排的。日本的时间是按照东京东9区的时间来进行计算的,他们日出的时间通常是早上4:36:29,日落的时间是晚上18:38:40。北京的时间是按东八区计算的,所以在日本时间基础上推迟一个小时即可。
        
        日本时间与北京时间差
        东京和北京的纬度是不一样的,东京的纬度坐标为北纬35度41秒22分,西经是139度41秒30分。正是因为这样的差异,所以使得东京和北京的时间也存在着差异。中国的时间标准以北京时间为标准,而日本的时间标准以东京时间为标准,所以两者之间的差异,从经纬度上面也是可以进行区分的。相差距的时间都是通过时区来进行计算的。
 
        日本时间与北京时间差
        格林尼治的经线是世界上的本初子午线,也就是零纬度,也是从这条线开始把地球分为东西两个半球。个半球各有12个时区,每一个时区的经度都是15度,北京采用的时间是东8区的时间,东京采用的时间是东9区的时间,以此类推我们可以感受到日本的时间要比北京快一些。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