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石锤,广东(马来西亚)商品展览会,补贴来了

时间:2019-06-24 19:15:15 来源: 浏览:

 马来西亚(Malaysia),这个被国人亲切称为「大马」的东南亚国家,有着迷人榴莲香和垂延欲滴的各色美食;也有着无数岛屿、绝美风光的招摇诱惑;是国人每逢寒暑期,春节假期等钦点旅行地。

 
1.jpg
        2019年11月7至9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世界贸易中心(PWTC) 将举办“广东(马来西亚)商品展览会”。为提供两国珠宝产业的贸易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在珠宝贸易、行业信息等多方面维持密切的沟通,共同搭建马来西亚珠宝商与中国珠宝市场的交流沟通及贸易合作桥梁,推动两地珠宝行业的建设,促进市场规范发展,实现产业共赢。
 
根据“广东省商务厅关于组织企业参加广东(马来西亚)商品展览会的通知”,为帮助我省企业利用展会平台拓展马来西亚和东盟市场, 我厅将于今年11月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世界贸易中心(PWTC) 举办“广东(马来西亚) 商品展览会”,并将此次展会列为我厅今年重点打造的境外展览平台。
 
        2019广东(马来西亚)商品展览会
        基本情况
        主办:广东省商务厅
        时间: 2019年11月7-9日, 展期3天
        地点:马来西亚吉隆坡世界贸易中心(PWTC)
 
2.jpg
        扶持政策:我省(深圳除外)依法办理工商登记注册并进行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近3年在外经贸业务管理等方面无违法、违规行为的参展企业,我厅将给予政策上的重点支持。
 
        展会补贴情况:补贴80%展位费用,免费往返机票和5晚住宿(每个单位最多2个标准摊位)。
        申请补贴注意:展后半年按省商务厅文件要求提交补贴申请资料。
        ◎申请补贴的单位必须是已在工商局登记注册营业执照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的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分公司及办事处不可以。应另外申请注册广东省内企业的营业执照。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