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国外展会补贴申请资料错了怎么办?

时间:2016-11-15 11:46:5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国外展会补贴申请资料错了怎么办?这就比较麻烦了,因为如果是一些重要的文件我们遗漏或者丢失了,那么将很有可能让我们无法成功申请到国外展会补贴。所以大家千万要提前知晓哪些材料是一定要保管好的。

<a href=http://www.yshows.cn/zixun/buti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展会补贴</a>申请资料错了怎么办

国外展会补贴申请资料错了怎么办?要提前准备!

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现已改名叫做提升国际化经营能力支持资金,通俗的讲就是国外展会补贴,但实际上支持的项目不局限于国外展会,还有如ISO,杂志等。每年总有不少企业不知道有这样的补贴,知道有这个补贴的,又不一定知道怎么操作,知道怎么操作申请的,又往往错过时间。在这里,根据多年的经验总结一些关键点,让企业不再错失这样的补贴。如果企业不知道这样的补贴,那就没办法,就是吃了信息不对称的亏,但如果能看到本文,也就意味着企业知道有这样的补贴了。

对政府来说,任何一个资金支持补贴,肯定都会有特定的条件要求,比如国家高新企业,那必须要有6个专利。那么提升国际化经营能力支持资金的先决条件是什么呢?先决条件是:上一年度必须要有以本公司实际进出口数据。(特别注意避免形式出口,报关单上动输方式不能出现监管仓,保税区,物流园区,通常为公路运输,水路运输,空运。)​

满足先决条件后,做项目必须要按照基本原则去做,比如订国外展会展位必须公司订,付款必须对公付,保留好发票,申请补贴跟报销一个道理,必须有发票才能报销。

2015年在原来资料的基础上,针对国外展会项目,政府增加了一个资料要求,满足连续6个月社保(或者企业法人有参展,用营业执照代替社保),很多时候企业由于流动性,一些员工没有达到连续6个月的社保,那么这个时候,企业一定要记住,无论如何企业法人都必须参加展会,这样才有机会申请到补贴。特别要说明的是连续6个月社保的计算方法,是含国外展会当月,往前算5个月。 比如10月份的国外展会,那么是需要5-10月的社保清单。

再有公司付款订展位时,必须要从对公账户付款给到对方的对公账户,这样才会有公对公付款的水单!水单(付款凭证)也是申请补贴的重要资料之一。

以上就是针对国外展会补贴申请资料错了怎么办的回答了,希望大家千万要注意了,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