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2017江苏省国外展会补贴政策介绍

时间:2016-12-13 13:04:0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随着我国会展经济的不断发展,带动了许多会展城市的经济,让企业都看到了展会对企业发展的好处。这也让很多企业开始准备出国参展,开阔新的市场。而各地也纷纷出台国外展会的补贴政策来促进外贸发展,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2017江苏省国外展会补贴政策介绍。

2017江苏省<a href=http://www.yshows.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国外展会</a>补贴政策介绍

2017江苏省国外展会补贴政策介绍

2017江苏省国外展会补贴申报指南

一、支持对象

(一)在我省内注册,依法取得进出口经营资格的或依法办理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的企业法人,且近年有进出口实绩。

(二)按照《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54号)规定公示相关信息,信用良好。

(三)在商务部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网(http://www.smeimdf.org.cn/)上注册,并报属地商务局。已经进行三证合一登记的企业需要提交《企业注册登记表》、《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对外贸易备案登记表》、《海关登记证》;未进行三证合一的企业需要提交《企业注册登记表》、《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对外贸易备案登记表》、《海关登记证》,经由商务局审核、公示并获得申报资质,且符合项目申报文件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支持内容与标准

支持内容 支持比例 最高限额(元)
基本展位 增加展位
展位费(场地、基本展台、桌椅、照明) 70%(新兴市场) 20000 10000
50%(传统市场)
大型展品回运费 70%(新兴市场) 20000 10000
50%(传统市场)

1、境外展览会,指在境外举办的国际性的综合或专业

展览会,以及经我国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在境外主办的各类经济贸易展览会。

2、企业填报境外展览会项目名称时,须填写该展览会

的正规全称。

3、申请境外展览会项目,须具有组展方的邀请文件,并按国家相关规定办理外汇、出境等相关业务手续。

4、展位费支持标准按每个企业申请一个基本展位(9平方米,下同)计算,每增加一个展位支持限额增加10000元。

5、新兴市场为南拉美、非洲、亚洲(不含日本、韩国、新加坡和香港)、大洋洲(不含澳大利亚)、欧洲(不含安道尔、列支敦士登、卢森堡、瑞士、奥地利、比利时、丹麦、芬兰、法国、德国、爱尔兰、意大利、荷兰、挪威、西班牙、瑞典、英国)。

6、大型展品特指体积在1立方米且重量在1吨以上的展品。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