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参加美国电子烟展会必须要知道的美国电子烟使用者特征

时间:2016-12-20 16:55:0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对于那些准备参加美国电子烟展会的企业,我们在去之前就必须要知道美国电子烟使用者的特征。因为了解当地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可以让我们更好的针对当地市场推出特色产品,在美国电子烟展会上更好的吸引客户。

美国电子烟使用者特征

图为美国电子烟展会的现场

据ECigIntelligence研究发现在美国电子烟展会上的美国吸电子烟者具有以下行为特征:

使用第二代设备、使用烟草味烟油、每天抽电子烟、同时使用电子烟和其他一些传统的烟草制品。

尽管有更先进的机型,但第二代开放式系统设备(通常被称为e-Go或笔式电子烟)仍是目前最流行的设备。并且,尽管在整个美国有一些地区差异,但仿真烟仍保持着非常流行的态势,尤其是在传统的零售网点。

据研究,封闭式的系统和双用户在美国电子烟展会上很普遍。它还研究了重要的人口特征因素如收入、年龄和性别,以及诸如价格和尼古丁强度偏好等要素。

绝大多数年轻消费者(18-24)偏好于更先进时髦的电子烟,而65岁以上的人群则是使用一次性的仿真烟的最大群体。

同时,家庭收入者超过75000美元的吸电子烟者更倾向于使用封闭式系统设备,从长远来看,由于烟油,这通常比开放式系统更贵。封闭式系统设备对第一次吸电子烟者来说也更容易使用,因为他们不需要学习如何填充烟弹和调试功率。

此外,研究还着眼于一次性电子烟、可换烟弹电子烟和烟油的使用率。例如,大多数吸电子烟者每周使用2到7个可换烟弹。

所以如果正好你也准备参加美国电子烟展会,那么你必须要先了解这些美国电子烟使用者的特征,让到我们展台上来的每一个客户都能够满意!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