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2017南美(巴西)Cemat国际物流技术展怎么样?

时间:2016-12-22 13:54:5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2017南美(巴西)Cemat国际物流技术展怎么样?可以为企业带来哪些好处?这些问题对于一个准备要到巴西去开拓市场的企业来说是非常关键的,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对当地的市场环境有一个判断。

2017南美巴西Cemat国际物流技术展怎么样 

图为南美(巴西)Cemat国际物流技术展上客户在试用产品

南美(巴西)国际物流技术展览会,即“南美物流展”,2011年首届在南美巴西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成功吸引了来自全球18个国家的175家展商,来自32个国家的专业观众达12,512人次,展出面积达20,000平方米。该展会每两年举行一次。2013年3月22日,第二届展会闭幕,受到参展商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展会上共有237家公司展示了其产品与创新成就。参展商主要来自巴西、中国、德国、意大利以及美国。展会共吸引观众18,236人,较2011年增加45%。上一届南美物流展于2015年6月30日-7月3日举办。南美国际动力传动及控制展作为全球优秀的行业盛会,与南美物流展同期举行。2015年展会规模预测展会面积:32,000平米展商规模:300家(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观众规模:25,000人(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

2017南美(巴西)Cemat国际物流技术展怎么样?

拉丁美洲经济委员会预测明年将有3.1%的经济成长,未来5年有4.3%的成长。根据companiesandmarkets网站分析,巴西在空运方面,装载量预计上升4.1%;船务方面在2015年会增长14.1%,在南方的Itajai港预计增长18.6%;未来的五年船务运输每年预计以2位数的数值稳步发展。铁路方面未来5年将提升10.0%。巴西避开了世界金融危机大部分的影响,今年的经济增长预计为5%。同时,对于物流新解决方案的需求也将提高。众多行业优秀的制造商对南美国际物流展皆表示高度的兴趣。当前巴西经济政策强调基础设施的发展,这将为巴西今年经济成长主要的动力。除了2007年所推出的基础设施政策,巴西主办2014年世界足球杯及2016年的奥运,因此在机场、旅馆、道路、体育场等建设将必定投入大量的投资。

以上这些就是让大家了解2017南美(巴西)Cemat国际物流技术展怎么样的一些内容了,相信大家也一定可以在这里来了解这些国外展会的信息!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