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迪拜国际地铺展览会市场分析

时间:2016-12-26 13:53:5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迪拜国际地铺展览会由著名的迪拜五大行业展的组委会DMG公司主办的,迪拜地面装饰材料展,作为地面和墙面铺装材料及器械专业展会,第三届将于万众期待和翘首盼望下于2017年05月22至25日在迪拜世贸中心拉开帷幕。

迪拜国际地铺展览会<a href=http://www.yshows.cn/zixun/shicha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市场分析</a>

迪拜国际地铺展览会现场

迪拜国际地铺展览会市场分析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简称阿联酋,俗称沙漠中的花朵,是一个以产油著称的中东沙漠国家,位于阿拉伯半岛东部,北濒波斯湾,海岸线长734公里。自1966年阿联酋发现石油以来,该国一跃成为世界最富裕的国家之一。依靠丰富的石油,中东地区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带动建筑业日益繁荣,尤其是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卡塔尔等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GCC)成员国的建筑业最为兴旺。海湾地区拥有着对地面和墙面铺装材料及器械产品相当大的需求,目前,优越的转口中枢位置,市场辐射海湾周边国家,迪拜是连结中亚、南亚、西亚、东非、北非及欧洲间运输快捷、东西方贸易的枢纽,也是世界第三大转口贸易中心。海湾六国最近几年在室内铺装上的支出将超过2,000亿美元;仅阿联酋今后7年间的投入就将超630亿美金。

 近期迪拜又发布多个大型投资项目,如大型商业综合体“默罕默德.本.拉希德”城,包括世界最大的购物城“世界购物广场”,集聚五大主题公园的中东最大家庭娱乐中心,艺术长廊中心,相关配套的100家酒店和配套齐全的工业园区等。根据阿联酋有关贸易统计,随着阿联酋金融业、商业和旅游业的繁荣,以及巨大的建筑热潮,目前,其建筑建材市场需求增长态势明显。此项需求,主要应对大型建筑工程项目以批发为主,零售为辅。建材产品的供应并不能满足本地市场的需求,特别是在石材和瓷砖上,60%的建筑项目都依靠进口产品。

迪拜国际地铺展览会,一站式市场采购及合作交流平台,为供应商及制造商搭建的中东地区最佳平台,实现同现场35,000位建筑师、室内设计师、承包商、采购商进行面对面洽商的机遇。参与coverings的展商可以通过主办方获得一系列量身定制的产品买家配对服务,获得与购买力超过1亿美元的1,000多位最具影响力的买家组成的金买家俱乐部进行商业交流的机会。

希望各企业不要错过这么一个好的商展平台,望以上迪拜国际地铺展览会市场分析的内容对参展企业有帮助,想要了解更多展会信息就请联系我们.

2017你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