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行业分析

热门展会

大码服装成为美国服装行业发展新潮流

时间:2017-03-27 10:18:1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行业分析】我们都知道,肥胖人群在美国人口中的占比越来越大。而随着这种趋势的不断加强,大码服装成为美国服装行业发展新潮流,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关注到这一块的市场。

大码服装正在成为美国服装市场的新星

图为美国消费者穿着的大码服装

在美国,超过半数女性穿加大号服装,67%的女性穿加大号或更大的尺码。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称,美国女性平均服装尺码相当于14码,有些人则需要穿更大尺码。

服装电商ModCloth与Paradigm Sample合作,在1500名美国女性中展开调查,这些女性年龄在18岁至44岁。调查显示,超过50%的女性穿16码服装,甚至更大尺码,穿16码服装的女性数量比穿0码、2码、4码的女性总数更多。

以亚马逊尺码表作为参照:

美国女装14码:胸围40英寸(101.6cm)、腰围32英寸(81.28cm)、臀围42.5英寸(107.95cm);

美国女装16码:胸围41.5英寸(105.41cm)、腰围33.5英寸(85.09cm)、臀围44英寸(111.76cm);

美国女装0码(最小码):胸围32英寸(81.28cm)、腰围24英寸(60.96cm)、臀围34.5英寸(87.63cm)。

同时调查还显示了有65%女性对零售业忽视了“大码”女性的需求表示同意,而时尚界也有“大码”女性这种观念仅28%女性同意,“大码”模特能够代表这一女性群体更是仅31%女性同意。

在那些女性中,有92%同意这样的说法:“找不到合适尺码的衣服时,我感到很难过。”除此之外,81%女性表示,如果有更多的选择,她们愿意花更多的钱。88%女性说如果那些衣服更为时尚,她们更会买买买。

在大码服装逐渐成为美国服装行业发展的新潮流之后,很多当地的服饰商店也在寻求与生产这种服装企业的合作,所以可以说这一块市场目前的商机非常大!

相关展会

2017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服饰及面料展MAGIC SHOW

2017年纽约时尚男装周New York Fashion Week Menswear

2018年美国纽约国际面料冬季展Texworld USA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