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商风采

热门展会

你们的服务真的很好!记菲律宾食品展

时间:2017-06-07 09:48:4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对中国食品来说,菲律宾的食品消费市场,需求量大,市场准入相对灵活,而且运距短。中国食品行业在那里无论是直销产品、投资办厂还是进出口贸易,会有更大 的商机和更高的回报。虽有一些传统食品工业,但门类较少,食品产品结构单一,众多华人及当地人对有地方特色的中国食品产品、餐饮有旺盛的需求。境外展览服务综合平台外展网此前曾带过菲律宾食品展的贵宾团,来参加的客户都说好。

 

1.jpg

蓝天白云,初到菲律宾的时候,天空格外蔚蓝。

2.jpg

当地风味餐,我们吃的可不是传说第九大菜系——团餐哟,而是正宗的菲律宾海鲜大餐,菲律宾的海鲜真好吃!

3.jpg

在酒店休息,吃好玩好才有精神参展哟!

4.jpg

参展前先在菲律宾食品展的门口合个影吧

5.jpg

场馆的人真多,世界各地的食品展商齐聚一堂

18.jpg


韩国食品在菲律宾食品展上好像也挺收欢迎的

        通过菲律宾食品展我们也可以知道,菲律宾是食品的输出过,加工食品、新鲜食品及有机食品在出口中占很重要的地位。也为我国相关产业的企业提供了机会,参加中领国际的团,一定会给您一个舒适有愉快的参展体验。想了解更多菲律宾食品展的信息吗?请咨询网站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