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商风采

热门展会

2017俄罗斯国际锅炉展 外展网助青岛东能成功参展

时间:2017-10-10 17:29:5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外展网10月3日消息,为期三天的2017年俄罗斯国际燃烧器和锅炉展览会在圣彼得堡顺利举行,由外展网服务的参展商青岛东能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东能)参展非常成功,也获得不少好评。

2017俄罗斯国际锅炉展 外展网助力青岛东能参展商成功参展
        青岛东能公司主要设计,制造和安装工业锅炉、电站锅炉、电站设备、压力容器、锅炉附件等,均通过了国家质检总局的认证。
        每一个锅炉设备都会通过严格的水压测试和中国政府检验局的检测,然后获得产品安全证书,我们下属的工厂是由丰富的技术力量、先进的设备和完整的测试体系组成,并且通过了国际标准ISO9001:2000的认证,以及ASME 生产标准的CE认证。
        本届锅炉展为了更进一步吸引专业观众,在锅炉展同期,举办第21届国际天然气工业及设备展览会,两个展会共享观众,促进了展商与观众的交流。在展会同期,还举办了一系列的技术研讨会,帮助企业间相互交流,促进新技术的推广以及新产品的市场销售。
        青岛东能此次在参展过程中与客户建立起了良好的信任,前来咨询和洽谈的客户也是络绎不绝,他们的产品、技术在国际上面获得一致好评。
        作为此次组织参展商的服务人员,我们也展现了专业水准和职业操守,给予了青岛东能一场良好的参展体验。外展网是一家国外展会综合服务平台,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成功走向国际化,我们有着15年的展会经验,要参展就来外展网!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