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商风采

热门展会

西非包装展效果不好?答案来了

时间:2017-06-06 14:09:4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Propak Africa是非洲最大的包装、食品机械、塑料、印刷和标签机械行业的专业性展览,主办单位蒙歌玛利展览公司把同样的理念和运作模式运用于尼日利亚西非包装展。中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组展商,组织了一批食品包装制造商参加此次展会。尼日利亚位于非洲西部,南临几内亚湾,是非洲第一大产油国,也是非洲人口最多的国家。依靠其丰富的石油资源、庞大人口造就的巨大消费市场,尼日利亚被认为 是非洲大陆的明日之星,未来很可能超越南非,成为非洲第一大经济体,中领国际已经连续多次组织国内企业参观此次展会,让多家企业开拓西非市场。



西非包装展
中领国际展览贵宾团图片

 

西非包装展
展会上客户了解产品信息


        今年该展将于2017年9月19日—21日将在尼日利亚拉各斯维多利亚岛Landmark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期间会有开幕式、会议相关造势活动,而且有印刷、标签、食品加工四个展同期举行,为参展商提供一个展示产品、宣传企业的理想平台,在这里他们可以相互交流经验、展示最新产品、获取信息和技术发展动态,也是开拓西非市场必不可缺的途径之一。2016年该展会有98家来自中国、法国、土耳其、南非、意大利、尼日利亚等19个国家的参展商,2867多位专业观众,2017展出面积预计超过1600平,不受埃博拉的影响想要参加今年的西非包装展,详细可咨询网站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