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商风采

热门展会

外展网携手湖南千山药机引爆墨西哥国际制药展

时间:2017-06-07 16:23:1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2017年4月26日-28日,墨西哥国际制药展EXPO FARMA正式开幕,吸引了来自30多个国家的500多家参展商,外展网作为专注境外展会的综合服务平台携手湖南千山药机机械有限公司参与展会,展现特有的制药设备技术与实力。

墨西哥国际制药展展会现场

图:展会现场工作人员为意向商介绍


        2017年是医药发展的大年,随着医药产业逐渐破冰,药机业也将重获新机。面对新的市场机遇,千山药机作为药机企业中的重要一员也将“橹起袖子加油干”。通过外展网的专业资深团队的运作,千山药机作为墨西哥国际制药展重要参展商之一隆重出场,期间凭借先进的分析仪器设备与雄厚的的科研力量备受关注。

        对抱着试试态度参展的千山药机而言,此次展会效果已经超出了预计,目前已有不少意向商在洽谈,并有不少意向商表示要来中国实地考察,对于引导参展的外展网,千山药机做出了高度评价,表示此次参展能取得如此成效,外展网功不可没,后续仍会继续选择外展网参与更多国际制药展。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