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白色是希腊风格建筑的灵魂:希腊如何参展建筑展

时间:2017-07-31 16:16:0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帕特农神庙,雅典卫城,亚历山大的图书馆等等希腊风格的建筑装点了西方文明开始的地方——希腊,为什么这些建筑都是白色为主呢?这些理念可以为现在的建筑增添怎样的色彩呢?最后我们的疑问是:白色是希腊风格建筑的灵魂:希腊如何参展建筑展

希腊如何参展建筑展

图:希腊建筑


        首先,希腊地处地中海沿岸,气候炎热干燥少雨,所以希腊民居外墙都选用白色的反光涂料,开窗洞口小,以保温保湿。其次,因为选用了大理石作为主要建筑材料,所以建筑的表面通透纯净,洁白无暇。希腊神教建筑是建筑史上的经典代表,开创了柱式,山墙,建筑上有许多优秀的雕塑绘画,是日后罗马和欧洲国家所为继承的。
        希腊早期的建筑多是庙宇建筑,以石材为主。显得威严高大。
        希腊马洛斯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INFACOMA是希腊建筑行业最有影响力的盛会,已举办34届,INFACOMA是东北欧最重要规模最大的建材展,也是建材行业最好的展会,此展会为希腊国内外的建筑材料行业的企业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展览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每年在此展会上都会展出最新的产品,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参观者们。
        2017年展会同期将举办暖通主题的行业展览AQUATHERM,产品内容涵盖工业暖通制冷、水处理、能源设备、泳池桑拿等。INFACOMA将展示东北欧最重要的建筑建材行业的最新水平,聚焦建筑材料、建筑设备、地面材料、门窗、工具设备、能源、绝缘材料等,为希腊的建材行业提供了一个交流和贸易的国际平台。希腊马洛斯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INFACOMA是中国制造商开拓国际市场,特别是东北欧市场的重要平台。
        还在问希腊如何参展建筑展的答案吗?直接资讯网站客服订展吧!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