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行业分析

热门展会

看看这创意!我就想问在日本如何参加建筑展

时间:2017-08-01 15:44:3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看厌了前篇一律的钢筋混泥土的建筑材料?想看看不同与以往的建筑材料制作的建筑?那就来日本看看这些建筑吧!建筑师通过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建造出了这种建筑,看了这些建筑,你大概只会问出这么一句话:在日本哪里可以参加建筑展

日本哪里可以参加建筑展

图:惠比寿东方画廊 | 东京,涩谷

        究竟是想出来把老旧的混凝土和现代玻璃窗结合在一起的这个设计理念的?多年来一直有人调查研究,现在唯一的线索是一个名叫Edward Suzuki的人,推测这个项目的设计师可能是他的学生或弟子。不肯透露名字的主设计师,也为这栋神秘的建筑物蒙上了一层更加神秘的色彩。

日本哪里可以参加建筑展

图:花园住宅 | 东京


        Garden &House提供了一个创建“更加开放、更加自我意识”的生活方式,倾向于将“绿色”嵌入到住宅之中。生活在这样的房子里,不论是居住,还是休闲娱乐,都太惬意了吧~

日本哪里可以参加建筑展

图:S住宅 | 埼玉,大宫

      哲学和建筑学相互之间从不陌生,但很少有一个独户住宅方案能够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建筑师柄沢祐辅(Yuusuke Karasawa)通过玻璃和薄钢板相结合设计出了这座错层式的住宅——S-House。
        透明的建筑骨架暴露在外且相互交错,十几个不同的楼梯连接起来形成了一个迷宫般的无墙空间。
        看了这些新奇的建筑,心动了吗?是时候发出日本哪里可以参加建筑展啊!这种赞叹了吧?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