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看到这种政策,你还不想办巴基斯坦签证?

时间:2017-08-21 16:39:0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巴基斯坦在今日出台了保障中国公民安全的新措施,也许你不觉得巴基斯坦是个很强大的国家,但是你去那里最常听到的一句话就是“我们都朋友或者为了中巴友谊”这样一个像兄弟一样的国家,又有什么措施出台呢?听了这样的政策你一定想去办理巴基斯坦签证

timg.jpg


新措施保障中国公民安全
        为了进一步改善在巴中国人的安全状况,巴基斯坦国家数据注册局宣布将建立专门针对中国公民的信息登记系统(CNRS),旨在全面保障中国公民在巴基斯坦的安全。安装在巴基斯坦的各大机场,中国公民一入境就会被登记进系统。之后他们的信息就会被分享给有关部门,包括当地警方和地方协调办公室。巴基斯坦内政部要求驻北京大使馆和驻上海、香港、成都总领事分享所有被发放签证的中国公民的信息。这些中国人可能因工程需要或商务业务入境巴基斯坦。CNRS的目的就是为了保障在巴中国公民人身安全的万无一失。今年5月,两名中国公民在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塔遭绑架后,该国加强了对中国公民的安全保护。
        能够如此保障中国人安全的国家,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办理巴基斯坦签证吧!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